某一天,茧人会住进你的心里

去游了个泳


若有兴致,感觉好久没有去游泳了,就和舍友跑去附近的军体院游了个泳。
哈哈,当然是带上我的装备。

酷酷的泳裤

帅帅的泳镜

萌萌的泳帽

下雨的毛巾


像大妈买菜的袋子

应该是入秋的缘故,来的人不是很多,尤其是小孩子。
我记得上一次来的时候,一群小孩子把整个浅水区给占满了。然后好多大人都跑去深水区了,基本上,你只要动一下身,就会踢到别人,或者就被别人踢。所以,就有一段时间,不想去游了。不过,我觉得应该还跟懒惰有关吧。
不知道大家是在什么时候学会游泳的?是怎样才学会的?
好像每个人在学会游泳之前,都会被呛到,都会喝一肚子的水。我觉得这个是必然的吧,在成功之前,你必须就得学会吃苦。
我那时也不例外,我哥教我的时候,是用手托在我的肚子上,接着就叫我使劲向前划,在我用力划的时候,他就默默的把手拿开。这时候无论我怎样拼命划,身体还是往下沉,然后就被呛到半死。
不过,后来,在我的挣扎之下,还是学会了游泳。
游泳,游泳是一项全身性运动,之前颈椎劳损的时候,医生还建议我要多去游泳。我也觉得每次游完之后,整个人的身体都轻松了好多。老是坐在电脑前的朋友们,有空的时候多去游泳。



温馨提示一下,下水之前记得要做一下放松运动。

评论
热度(8)
© 茧人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